舒愿

同人文写手

第二章上部

喜羊羊就在这充满爱的地方生活了三年,三年他体会到家人的温暖,直到离开。

喜羊羊怎么也想不到再一次见到他是在成人礼上

朗朗夏日,一群少女少年们,穿上代表成熟的西装、礼服,熙熙攘攘的人群,少年少女之间的相互打闹无不彰显着青春活力

懒羊羊怎么也想不到,自己作为广播站外联部的一名小小干事,要上去担任高三学长学姐们的毕业典礼主持人

“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,我是懒羊羊”

一阵软糯清朗的少年音,传入耳中,大家好奇的看向台上

一位身穿白色衬衫西裤的少年,少年白色头发,精巧的五官,嘴角带笑,灯光打在少年身上就像是降落人间的天使

“卧槽!这长的也太好看了吧”

“怎么没听说今年招了这么好看的学弟”

女生看着上面的主持人犯花痴,男生看着女生这样子调侃道

“不是吧,好好的帅哥在面前,你不爱,你却喜欢小学弟”

“喂,人家学弟怎么了嘛?我喜欢谁关你屁事!”

下面一阵骚动,直到正式开始晚会,人们才安静下来欣赏着学弟学妹们表演

“唉,还真别说,这届的学弟学妹们还真是多才多艺呀!”

“嗯嗯,特别是今晚的主持人,太可爱了”

“对对对,天呀,我一直以为只有学生会会长长得好看,没想到今年有这么多好看的”

表演结束,人们向出口离去,后台

“啊!终于结束了,累死我了”懒羊羊坐在椅子上,趴在桌子休息

“嗯,筹办这么久,今天终于结束了”莫羊羊坐在一旁附和

过了一会儿

“唉,大家快看学校的贴吧,和学校的表白墙”跑进一名男生

“卉羊羊,发生什么大事?火急火燎的”懒羊羊道

“看看,学校表白墙都是表白你的,刚刚还有人过来找我要你微信呐,我都没给”卉羊羊直接把手机丢给懒羊羊

“还是算了,不想看,明天还有一天的课要上”懒羊羊又把手机丢回给卉羊羊,起身向外走去

莫羊羊见懒羊羊离开,也跟着离开“卉羊羊,这里就交给你了,走了”

“靠,你们也太无情了,丢下这么多事让我干”卉羊羊吐槽完,默默开始收拾“多事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